烧鸡烤肠叉烧包

堆图处。金光雁俏、霹雳奉天逍遥、全职周叶、凹凸安雷。

把近期摸的天迹相关整合了一下,期末了,没时间凑够九张了。P4是天迹和玉箫。最近对兄妹情的刻画真的很戳心。

期末了,没时间再画,先截个局部祝叶修生日快乐!

——今天520,奉天付钱,天迹请你们吃叉烧包。

今天520,飞速地涂了个天迹。简单粗暴涂色块

昨天才知道有ED活动,然而人在外地摸不到板子,注定画不完了,但是也要发上来给老王打CALL!

至于什么时候能画完,随缘了随缘了,期中催人老。

发现已经是活动最后一天了,速涂了一下,没画完,截个过程保存一下。

小精灵周泽楷收到了一个生日蛋糕,上面有一个名叫荒火的小企鹅,小周觉得这个礼物在冬天很实用。

被魔都这几天的天气整得只想呆在寝室里的人忍不住开始乱开脑洞,至于碎霜,大冷天的要它干嘛,好嘛实际上是因为咸鱼的我这几天都在肝期中没有空再画绕着蛋糕飞的碎霜了QAQ虽然很粗糙但总归肝出来了。

小周,十六岁生日快乐呀!

被安哥帅到,涂一个没啥营养的大头,练习下怎么画他的头发,原本想画个人马安哥的……让我再研究下摆啥姿势吧。

processing的小练习,试着导出了个GIF,但是速度有点不太对,emmm通过鼠标移动改变颜色。

今天终于挤时间画完了,尝试了一下边缘光,画到最后已经是瞎涂状态了OTL

为什么少天的文字泡竟然这么小只有一个爱心,因为……我想不出台词……

今天事情多,没画完,看了看时间觉得我这种咸鱼今天大概是画不完了,只能先发出来祝少天生日快乐了。至于短信是谁发的,我不管就让我幻想一秒是我发的吧。

姿势有参考,一切看着违和的地方都是作者的锅。

少天,十七岁生日快乐!

三花聚顶的非洲人画了个草稿就放弃了,没有紫薇男神瞎画一通,总觉得自己画的气质不太对啊……想了想还是发上来存个档,等哪天有空再继续画吧。

"Lumos."(荧光闪烁)

HPparo王杰希,画了自己在HP中最喜欢的咒语,感觉很适合王爸爸——我就是那道光,温暖自己也给人力量。

生日快乐呀,杰西。

一个超级短小的repo。@插旗妖客 
因为这几天天天下雨,快递大叔刚刚才送到本子,感谢快递大叔>_<
妖太包了好几层,超级牢,我蠢蠢地拆了半天……
然后看到了好多雪花!雪花!雪花!想想上海现在的天气我好心塞。不知道照片拍清楚了没有,那个凹凸的工艺感觉美美哒!
然后不造为什么看到第三张我有种莫名地被戳中笑点的感觉,断头的兄弟什么的【……
唉嘿嘿,这次还有个收获就是貌似知道了妖太的学校呢哈哈哈哈哈,然而寄件人写叶秋什么的,哼唧,要是我学校晚点放假我收件人就写叶修了!【……

发上来存个档,临摹的毕沙罗的《彭退斯的冬雪》。一个学期结束,发现在自己手边的画根本没有……